暴風雨後的彩虹- 一位堅強克服躁鬱症和暴食症的女孩
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大家好!我是一位正在克服情緒病和飲食失調的女孩。我患的是躁鬱症和暴食症。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歲月,我被這兩個疾病困住了,感到很絕望,沒有希望,沒有將來,更曾想過自殺。但是,後來,我發覺自己其實是沒有勇氣自殺的,那我回心一想,既然我沒有勇氣自殺,不如好好地活下去,和這兩個心理病打一場硬仗吧!現在我仍在作戰中,有時情況會好一點,有時會差一點,但我深信我一定會最後得勝!就讓我藉這個PAGE和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歷程吧!: 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